|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勃亚特水泵公司

离心泵,不锈钢泵,消防泵,锅炉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电话:0537-2277768
  • 邮件:3449198209@qq.com
  • 手机:13695372392
  • 传真:0537-31668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消防泵控制方式
新闻中心
浅谈消防泵控制方式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148        返回列表
          现在的灭火依靠的主要力量是消防水系统,而水系统又以经济可靠的消火栓给水系统和效率较高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应用最为广泛。如何能够使消防泵系统在运行和造价上得到可靠、经济,成为了设计、施工单位和消防监督部门的一大课题。

  现在勃亚特专家给大家简谈一下,首先在实际工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消防泵在消火栓箱处启泵按钮设计的问题;其次是使用单位日常管理中的问题;再次就是泄压装置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最后是在工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根据这些问题应得到解决的方案,首先是压力控制装置控制消防泵,在设置稳压系统和消防主备泵,以压力来控制消防泵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管网安全问题和系统压力保持问题;采用变频调速供水设备,采用变频调速供水设备与上述的压力控制方式有诸多相似之处,均能从根本上解决管网安全问题和系统压力保持问题。将水泵的切换开关设在消防控制室 对于通过消火栓箱处启泵按钮、压力开关和水流指示器等设备启动消防泵的工程,适用该方案。该方案是从方便管理的角度出发,将水泵的手动、自动以及主备泵切换开关设在消防控制室,并建议在消控室设置压力监视装置。该方案在造价上和施工难度上不会有大的提高,并且能够更加安全可靠。

   未来消防事业的发展,必然是朝着经济合理、安全可靠两方面步步迈进。消防水泵作为建筑消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不断探索出更加经济可靠的方案。对于目前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应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看待,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解决。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