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勃亚特水泵公司

离心泵,不锈钢泵,消防泵,锅炉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电话:0537-2277768
  • 邮件:3449198209@qq.com
  • 手机:13695372392
  • 传真:0537-31668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奔向世界不锈钢泵
新闻中心
奔向世界不锈钢泵
发布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126        返回列表
 七月中旬,记者走进勃亚特水泵有限公司,一批给越南生产制造的一批大型不锈钢水泵刚刚加工完成,正准备外运,车间内的工人正在紧张生产。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及非洲的订单接踵而至,车间每天加班加点,一片繁忙。

  今年以来,勃亚特水泵公司动作频频:不锈钢泵在质量上、性能上,可以叫板世界泵业巨头;变频电机及新能源发电取得重大突破,正进行批量生产推广应用,实现了制造业与服务业“双轮驱动”的良好格局。

  “相对于欧美、意大利等生产高端产品的地区,我们的不锈钢泵业及发电设备的短板是研发设计。”勃亚特水泵公司老总认为,勃亚特人要打破产业链低端打工者的角色定位,再造一条高价值链。“提升的路径很明确,就是做强主业、做优产品、做绿链条。”

  外行人看来,生产一个水泵,只需把电机包装好,套上外“壳”,安上叶轮就可以了。但在勃亚特,水泵发展到了今天,有了很多个品种,上万个配件。走出一条“破冰”之路,靠的就是产品的差异化和高端化。“未来泵业产品创新的方向是安全、无泄漏、节能、环保、智能、自动化。”勃亚特技术员介绍,这几年,公司每年在技术研发项目上都有巨额的投资。

  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一大基石。与一些企业大力“新辟疆土”不同,勃亚特人坚守本业,从点滴技术改良和创新积累做起,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虽然业内竞争日趋激烈,但公司如果放弃既有发展成果和技术积累,实现颠覆性创新,既耗费巨大,又不切实际,风险很大。因此,勃亚特瞄准“一带一路”水电行业,紧紧抓住市场同类产品弱点及客户需求,大力研发大型轴流泵、贯流泵及各类特种泵,不断拓宽智能电机应用领域,沼气发电、垃圾发电正在全面推广。

  如今,勃亚特的产品大不一样了:工艺方面实现了手工嵌线向自动化嵌线设备转变;材料使用方面实现了不锈钢、铝等金属机壳向工程塑料机壳拓展;工业设计方面实现了从单一色彩、单一规格产品向各色各样、更人性化、多种规格的延伸。科技的创新理念如同一股活水带动了整个经济关键竞争力继续的提高。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